手机看新闻

完美城邦˙璀璨生活 泰和阳光二次开盘完美收官

来源:房天下 2018-08-20 14:24:00

[摘要] 泰和阳光继首次开盘冠领涉县,二次开盘又一次毫无悬念地开盘即热销,相对冷淡的购房淡季,阴雨缠绵都不能阻挡泰和阳光的旺销。

完美城邦˙璀璨生活
泰和阳光二次开盘完美收官

泰和阳光继首次开盘冠领涉县,二次开盘又一次毫无悬念地开盘即热销
相对冷淡的购房淡季,阴雨缠绵都不能阻挡泰和阳光的旺销。

开盘前众多客户已早早来到营销中心,拥挤的等待在人群里,现场弥漫着一股抢房前的紧张气息,每个人都仿佛有一股劲,势必要买到心仪的房子客户的热情点燃了整个开盘现场。

在工作人员的主持和引导下,选房活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等候区客户焦急等待,时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内场选房情况,更为自己中意房源的选定情况而紧张。

风雨挡不住旺销的热诚  2热销9成

8月19日上午8时,虽然室外阴雨不断,但仍不能阻挡泰和阳光客户的定房热情。

泰和阳光中心相临的开元街旁早已密密麻麻地停满了私家车,整个认购现场被龙虎、偏店、井店、北岗、南岗、更乐等地赶来的数百名VIP客户挤得水泄不通。营销中心外开盘庆典场地内人潮涌动,火爆场面与天气形成了鲜明对比。与此同时,仍有大批置业者不断由周边各县镇赶至销售中心现场,庞大客流令现场接待人员应接不暇,当日推出房源在2内热销成。

距首次开盘59天,泰和阳光于8月19日二次开盘。本次推出1#3#7#8#号楼不同单元房源全系入市。特别是1号楼——准楼王璀璨入市。

1号楼以墅境景观、一梯两户,低密度备受各界宾朋追捧。除涉县的低密野质环境外,产品更是冠领涉县楼市,125.86㎡、124.54㎡均为阔尺度三室两厅两卫,全南北通透,全三阳开泰,户户瞰景,远瞰龙山,近瞰龙湖核心景观带,佣有观景面,步到2社区幼儿园,子女上学方便。

销控区内,销控版面不断更新,销售数据不断攀升,签约房源,错过即失。

旺销基因  ?大  性  引领涉县置业新潮

01
有发展前景地段

坐落于涉县新城未来商务核心发展区域,将军大道与开元街交汇,门户商圈,5内汇聚了整个涉县主要的行政管理机构,在医疗、交通、教育配套方面优势明显,得天独厚,各项生活配套逐步成熟,价值洼地唯此!

02
优教育配套

社区私属3000平米高品质、高起点国际化双语幼儿园,龙北小学,涉县二中,一站式教育全享,让孩子上学无烦恼!

03
生态环境

“一湖双园”,生态环境,打造涉县首席公园地产范本。

东靠龙湖,西临主干道。漫步10可达龙山公园,南侧0距离即是泰和公园。南有照,北有景,东有水,西有道,即是山水环抱的 又是涉县伴湖而居的公园地产!

04
靠谱五证齐全,交房

五证齐全,13栋楼集体开工建设,明年即可交房
社区高阔门楼,精工户型,以人为本,全部楼座均为南北朝向,户户可观景,户户推窗即自然。全断桥铝、双层中空玻璃窗,全真石漆,标材料,3大建筑细节保证房屋质量。

05
实惠的价格  优惠的政策

本次泰和·阳光开盘均价延袭以往的厚惠于民!均价为4800元/㎡,限量特价房仅4350元/㎡!

06
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五证齐全、实景现房

门户地段、便利交通

优渥环境、完善配套

力造涉县生活新高度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605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