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为北湖奢装大宅 恒大绿洲VS碧桂园天汇湾 谁更胜一筹?

来源:房天下 2017-12-12 08:00:00

[摘要] 恒大绿洲项目与碧桂园天汇湾项目同处在邯郸北部新城区域,都主打湖景奢装住宅,那么碧桂园、恒大究竟谁更有 ?且来一看究竟。

本文导航
  • 第1页: 碧桂园·天汇湾
  • 第2页:恒大绿洲

碧桂园集团、恒大集团作为中国房企榜上实力开发商,近期在邯郸也是动作频频,恒大斥资2.56亿元拿下棉三地块邯出告字[2017]05号-3地块,碧桂园集团以2.25亿元竞得邯丛告字【2017】02号-3地块,北部区域再下一城。

目前,恒大集团在邯比较热的项目有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恒大龙庭、恒大绿洲等;碧桂园集团在邯比较热的项目有碧桂园翡翠郡、武安碧桂园翡翠湾、碧桂园天誉、碧桂园天玺、碧桂园天汇湾项目。

恒大绿洲 碧桂园天汇湾

其中,恒大绿洲项目与碧桂园天汇湾项目同处在邯郸北部新城区域,都主打湖景奢装住宅,那么碧桂园、恒大究竟谁更有 ?且来一看究竟。

1、企业pk: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走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房地产开发模式,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开创行业“全精装修交楼”和“无理由退房”先河。

碧桂园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实力品牌,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作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企业,25年来一直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

结论:恒大集团与碧桂园集团,同是实力品牌房企,实力相当。

2、交通pk:

恒大绿洲 碧桂园天汇湾

恒大·绿洲项目位于丛台区中华大街与苏黄路交口西行300米,碧桂园·天汇湾项目位于丛台区中华北大街彩虹桥西侧,二者都在中华大街西侧。恒大绿洲项目近永年区,碧桂园天汇湾项目相较于恒大绿洲项目,更近市区一些。但是公交车17路、70路和801路等公交线路项目 设有站点,出行也比较方便。两盘都在邯郸市北部区域,区域位置利好。

结论:恒大绿洲项目更近邯郸永年区,碧桂园天汇湾项目更近邯郸市区,均有公交车通行。

3、配套pk:

两盘都近邯郸市第二 ,扼守邯郸北湖公园,中华大街西侧,近青兰高速口,外部商业配套相对不完善。

结论:两盘都有社区内商业配套,幼儿园、运动场地、健身设施、地下停车场等设施,但是外部商业配套相对不是很完善,随着北部新城的建设,配套将会日趋完善起来。

4、物业pk:

碧桂园物业:广东碧桂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丛台分公司,国家一级物业公司。定制管家,至贵礼遇,25年精心敬业服务,一个电话便有工作人员提供服务。6重安防体系,全天候安保巡逻,24安全守护您的家,专业物管服务,贴心与尊崇无以复加。

金碧物业: 社区物业由恒大集团旗下的金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金碧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采用24管家式服务,小区红外线监控系统、防盗系统、IC卡门禁系统、电子巡更等智能化物业服务 ,保证业主居住 的安全和舒适。

结论:二者都是国家一级资质物管,不相上下。

恒大绿洲项目与碧桂园天汇湾项目,同属北湖精装生态住宅,二者不分伯仲。

推荐理由:

效果图

动态:碧桂园天汇湾城市展厅已于11月18日开放,展厅位置位于邯郸市丛台区人民东路国贸底商,现VIP招募中。项目位于邯郸市北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北湖 , 中华大街),在河北省重点 邯郸市二中南侧,距离邯郸 的湿地公园(占地7500亩)的北湖仅300米,天汇湾主打湖居城市豪宅典范,高层洋房面积是130-260为主,主力户型是130平米的三居、147平米的四居,精装智能社区。

容积率:3.5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碧桂园天汇湾项目位于邯郸市北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北湖 , 中华大街),在河北省重点 邯郸市二中南侧,距离邯郸 的湿地公园(占地7500亩)的北湖仅300米,天汇湾主打湖居城市豪宅典范,高层洋房面积是130-260平米为主,主力户型是130平米的三居、147平米的四居,精装智能社区。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