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十九大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房天下 2017-11-02 09:00:00

[摘要] 为深入理解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隆基泰和集团党委发起“喜迎十九大,我为企业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全方位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自觉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理解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隆基泰和集团党委发起“喜迎十九大,我为企业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全方位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自觉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已胜利闭幕,立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隆基泰和也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快参与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发展战略中去,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做出我们的贡献!

隆基泰和已走过30年光辉岁月,现已步入中国500强企业行列,是河北省民营龙头企业。公司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党的政策指引和推动,我们深深地体会到,只有共产党推进改革开放,才有我们企业的一片蓝天,一片沃土!跟党走、听党话,才是我们隆基泰和人的旗帜和方向。

今年我们企业党委下大力重点抓了三个转换,要求我们企业每一个党员、预备党员、党员积极份子,都要积极地投身到这个活动中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努力把党的理论优势转换为企业的管理优势;二是努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换为企业的人才优势;三是努力把党的制度优势转换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不断提高企业竞争的软实力,坚持党建引领先进企业文化的优势,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体系的学习和宣传,大力倡导以创新争优为价值取向的“团队文化”和“创新文化”,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文化企业,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给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企业、农村、机关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最近我们企业正在开展“喜迎十九大,我为企业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的活动,选出了九位共产党员,他们都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起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发展当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采访他们,宣传他们,他们有很精彩的故事讲给我们听,他们是我们企业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他们的实践也正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表现。

中国正在进入新时代,面临的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我们企业也面临一个转型升级的痛苦发展期,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企业的腾飞,特别是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充分施展才华的平台,同时也对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这种形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责无旁贷要为祖国的发展、民族的振兴和企业的腾飞建功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的素质,不断增强服务人民、报效祖国、贡献企业的本领。

站在历史新起点,隆基泰和党委将按照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隆基泰和集团党委书记 闫瑞利

outstanding Party member

党员代表有话说

新时代、新特点、新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党员和企业法律工作者应该在企业管理实践中践行十九大精神,全面系统推进员工法律意识的增强及企业法律管理体系建设。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民主国家要求每个企业要在合理、合法的法律环境中良性运行,企业的合法良性运行依赖于每个员工具备良好的法律意识和企业具备良好的法律管理体系。新时代需要新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思维,要通过法律创新思维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法律服务,防范企业运行中的市场风险,做好事前、事中和事后的各种法律风险管理,通过法律创新思维不断提高企业的法律管理经营意识、提高企业竞争能力。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国家政策的支持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坚决执行董事长2017年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主动适应当前市场的新常态,顺势而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隆基泰和十三五的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国工匠,我认为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让在业务一线工作的职工得到尊重。目前,我司初步形成了工匠光荣、赶比超的工作氛围,且专门设立了技能及职称体系升迁通道。我们年轻人只有认认真真学技术,扎扎实实干工作,继承和发扬老一代技术工人的工匠精神,践行公司的战略规划及企业文化精神,才能真正为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进而才能实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要在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工作中的实干家。我是一名财务工作者,日常工作中会接触大量的数据及银行对接工作,内容繁琐复杂,责任重大。因此工作中我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怕苦不怕累,保证及时为公司的经营管理提供正确有效的财务数据,审核报销费用时要以公司的财务制度为依据做到客观、公正、及时,积极学习财务知识和制度,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把习主席的话“撸起袖子,加油干”落实到实处。

报告中指出全党同志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部门管理者,客户服务部是客户反馈信息的集成中心、是客户投诉受理的协调指挥中心,是开发公司对外界的办理业务窗口,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力贯穿于具体的工作之中,带领客服部全体人员尽职尽责,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彰显隆基泰和品质,为深耕京津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司近年来一贯主张打击不作为、乱作为等渎职行为,弘扬正气,宣传亮剑精神,这与十九大报告精神不谋而合。隆基泰和特有的“和文化”,主张企业与员工利益之和、企业与合作单位利益之和、企业与社会效益之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企业的文化自信。报告提出,十三五期间我们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作为企业和员工,我们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身到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当中去,从中实现企业及个人自身的价值。

和道国际的每位成员必须思想统一,紧跟公司发展的步伐,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作为一名中层员工,首先要具备崇高的品德,勤奋务实;其次要保持空杯的心态,不断学习和充电,做一个有智慧的人。工作中,对上要紧随核心,对下要培养人才,以德服人,不断提升团队的战斗力。

隆基泰和是河北省较早建立党组织的民营企业之一。中国共产党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于2012年7月,目前下设7个支部,在册党员共219名,其中正式党员195名,预备党员24名,在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中党员占比较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