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隆基泰和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

来源:房天下 2017-09-15 14:30:00

[摘要] 隆基泰和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

2017年9月13日,在上海举行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隆基泰和)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称号。同时,在此次发布会上,隆基泰和凭借“创建城市新生态”企业运营理念获得“2017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称号。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任易居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等主办方领导与经济学家、知名企业代表、行业主流媒体代表等人士出席了此次发布会,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王元代表公司与会,并上台领取奖项证书。

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

两项荣誉的获得,表明隆基泰和品牌价值与企业实力已经位居行业前列,同时证明了“创建城市新生态”运营理念的先进性与科学性,开创了领先于行业的企业发展模式。

权威行业评选品牌价值再获肯定

“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测评成果发布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旨在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结果,为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 已经连续举办七年,成为了房地产业界权威品牌类奖项,具有深远的行业和社会影响力。

今年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从多个维度对今年房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梳理,运用科学理论和数据模型以及综合相关研究成果评选出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的50强企业榜单,具有充分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基本囊括了当前主流品牌开发商,其中,中海地产、恒大集团和万科分别以529.21亿元、431.23亿元和404.41亿元品牌价值,蝉联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前三强。在发布的榜单中,隆基泰和名列47位。

榜单显示,2016年,市场环境整体宽松,房地产市场呈现量价齐升。在房地产整体向好的背景下,品牌企业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在销售、运营、盈利方面均有良好表现,品牌超额亦实现稳步增长。在此背景下,房企在品牌积累方面亦不断强化,通过积极适应市场调整策略,品牌呈现快速成长的态势。

2017年测评数据显示,有超过90%测评企业的品牌价值实现正向增长,其中,有70%以上的企业品牌价值增长率在10%以上。品牌优势不断扩大,企业实现品牌价值稳步积累。

践行新城镇化建设 走出特色发展道路

隆基泰和利用多年积累的专业经验、技术优势和品牌价值,以“创建城市新生态”为运营理念,推出了产城综合体开发模式,将产业功能、城市功能、生态功能融为一体。以产业为保障,驱动城市更新和完善服务配套,以达到产业、城市、人之间有活力、持续发展的模式。

产城综合体开发具体包括城市综合体开发、产业园区开发、专业市场开发、文旅产业开发、特色小镇建设等新型城镇化的多种业态,将自身经营发展与所在区域城市发展相融合,在政府的统一规划下,积极参与棚户区改造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等项目,建设城市功能新区,提供城市区域发展、产城融合发展的整体配套解决方案。

隆基泰和始终专注于探索和实践城市、产业、人的可持续发展,对京津冀各城市的发展布局、产业结构、居民消费等有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其发展布局并不是城市的单一项目,而是从城镇化发展规律和城市发展需求方面对目标城市进行长远布局,在推动城镇化水平提升的同时也充分享受城市发展给企业带来的红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