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船·汉光华府买商铺让你赚不停 新进度图

来源:房天下 2016-12-07 16:31:00

[摘要] 中船·汉光华府沿中华大街商铺,70年超长产权,经营业态灵活,41-286平面积段,铺铺临中华大街,有人流的地方就有大商机;全城发售中,错过再无!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在琢磨,如何让钱生钱?现代化的投资技术和理念固然必不可少,而中华民族祖祖辈辈传下来的至理名言也是万万不能忘记的。俗话说,一铺养三代。投资商铺,如今仍不失为一个投资妙招。

中船·汉光华府

中船·汉光华府沿中华大街商铺,70年超长产权,经营业态灵活,41-286平面积段,铺铺临中华大街,有人流的地方就有大商机;全城发售中,错过再无!

要想富,买商铺!商铺的”钱“景到底在哪里?

1、鲜少受政策调控影响

国家政策对住宅的调控可谓,动作频繁、影响巨大!然而对商业却鲜有调控,SO!投资商铺一直是稳健的方式。

2、商业土地的稀缺性

城市人增地减,国家为了实现让老板姓“居者有其屋”的目的,加大了住宅房建设用地,尤其是保障性住房的建设用地比例。可供开发的商业地产的土地却越来越少。所以商铺卖一个少一个,能抢到的肯定赚到!

3、稳健的投资渠道

不得不说,股票很高,但风险也很大,储蓄风险很低,但也低。而购买商铺即可放租当房东,又可自己开店当老板,收入妥妥的!

4、商铺成熟有聚合效应

超强的人气会带动商圈的成熟,形成业态聚集效应。也就是说,商圈的人气越旺消费者越爱扎堆去消费通过这种聚合效应商圈和商铺也会越做越旺!

5、商铺业主是大的受益者

生活离不开商业消费,一旦确立旺铺价值地位,无论世事变迁,商铺业主始终都能乐呵呵地赚钱!

6、商铺是长线可观财富

投资住宅可以坐等转手,而投资商铺则不同,出租即可坐享丰厚租金,其稳健的吸金力,长线的财富更能让后代受益!

来中船·汉光华府买金铺,让你赚不停!

中船汉光金街:临中华大街街黄金旺铺,财富原始股,价值新洼地,占据金铺地,稳坐收银台,抢中船·汉光华府黄金旺铺,赢全城财富!成熟居住环境,铺铺临中华大街街,业态灵活,数十万人次高端消费力,未来在此,繁华已现,稀缺投资臻品,让您人生“铺铺为赢”

消费保证:中船·汉光华府位于邯郸市主城区核心位置,地处中华大街与联纺路黄金夹角,是邯郸目前人气旺的商业之一。沿中华大街商铺还未面世,就已经以绝佳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消费商业圈优势得到邯郸众多投资者的高度认可与青睐。

交通便利 人潮涌动:中船·汉光华府,坐镇邯郸主城。作为城市主中心区域,交通便利,土地资源价值不可复制,随之带来的商业价值也就不可估量。留心下邯郸城市规划方向,不难发现,中船·汉光华府未来三至五年,周边其他一些中高端楼盘将大量云集,是邯郸市消费力为集中的区域之一;区域内配套齐全,将更大限度的聚集人气。所以,投资于此,未来“钱”景无限。

当然买商铺也不能凭空就买,眼见为实,下面送上中船汉光金街商业新工程实景图:

中船·汉光华府

中船·汉光华府

S3段商铺正在安装外墙骨架

中船·汉光华府

 

中船·汉光华府

中船·汉光华府

S2段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和管线工程

中船·汉光华府

中船·汉光华府

中船·汉光华府

中船·汉光华府

S1段正在进行轻体墙与隔断工程

中船·汉光华府

中船·汉光华府

忙碌的工人们

中船·汉光华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