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九大领域深入推进银企合作

来源:房天下 2015-12-21 15:30:00

[摘要] 12月21日,恒大地产北京公司与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恒大地产北京公司董事长段胜利、恒大集团总裁助理李植,邮储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党均章、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董志宏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12月21日,恒大地产北京公司与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恒大地产北京公司董事长段胜利、恒大集团总裁助理李植,邮储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党均章、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董志宏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恒大地产北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聪笑、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张国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授信服务、全产业链金融支持、现金管理服务、个人信贷金融服务、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票据业务服务、财务顾问服务、对公理财服务以及个人金融服务等九大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同时,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在各层级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对接与沟通,共同督促本协议的贯彻执行。

恒大地产北京公司董事长段胜利表示,邮储银行一直是恒大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2014年4月,邮储银行投资北京恒大名都项目,扩大了双方的影响力,实现了互惠共赢。希望随着恒大集团在京津冀蒙地区新项目的不断落地,借助邮储银行的强大资金实力和广泛布局,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对于本次合作,邮储银行总行给予高度重视,前来参会的邮储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党均章指出,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恒大地产北京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是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进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有效融合的创新举措,在今后的合作当中,要在“贷、债、投、股”等四个方面为恒大集团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并支持在投联贷、永续债、量债务重组等方面创新产品,开展多边合作,共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恒大集团总裁助理李植对上述观点予以赞同,他认为,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可借助彼此资源优势在授信服务、项目融资、全产业链金融支持、现金管理等领域展开强强合作,对双方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董志宏表示,目前河北省分行已与恒大地产北京公司在金融市场、公司信贷和消费信贷等方面拥有良好的合作,要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将金融服务贯穿于企业全产业链,向企业提供优质个性化的现金管理模式和运作方案。

据了解,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成立近八年来,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和服务社区的战略发展定位,始终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资产规模近2865亿元,居全省银行业第5位,本外币存款余额2576亿元,各类贷款余额852亿元,为广大城乡居民及企业提供了优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目前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6000亿,员工8万人。2015年前11月销售1724亿,全年销售目标1800亿,有望跻身世界500强。

作为恒大集团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北京公司依照集团雄厚实力,以北京、天津、石家庄、呼和浩特为核心,整合四省市自治区资源,布局一二三线共计16个城市,相继开发建设41个住宅项目,3个旅游综合体项目,产品端、中高端、高端和豪宅等多个系列,覆盖高层、洋房、公寓和旅游地产等多个产品类别,成为恒大集团布局城市多、销售额高的地区公司。

在可想见的未来,恒大地产北京公司和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强强联手,在九大领域深入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将极大提升银企合作的层次,并带动双方的业务爆发发展。

记者:吕梁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